音樂營特色:
MISAWUR 大提琴研習營多年來希望由研習營其間老師、同行愛好者和學生近距離接觸、頻繁的互動與觀摩,達到最豐富的學習成果。多年來聘請數十位教學經驗豐富的教授,分析講解在教學上的普通問題,並對大提琴曲目運用做全面的介紹,分析講解比賽曲目的選擇,練習音階的重要性等學術專題講座。學生接受到不同教授的指導,並大量接觸大提琴室內樂作品,風格迥然的音樂會表演,分別由執教的教師與學員們參與表演。所有的課程安排都專門針對大提琴這項在當今舞台最受歡迎的弦樂獨奏合奏樂器,拓展學生視野,增加對大提琴曲目多元的瞭解,以達到最豐盛的學習成果。
營內獨奏比賽:
本屆MISAWUR 營內獨奏比賽曲目為Jealousy,樂譜將於5月1日公佈在柯達依大提琴室內樂團及香港大提琴演奏中心網頁。得奬者將獲邀於北京國際愛琴杯大賽開幕典禮中擔任樂曲獨奏,並由巡迴之大提琴樂團伴奏。
開營日期:2014年7月26日-8月5日
營隊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